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三創競賽觀後感

這次老師別出心採的要我們去教學看三創競賽的東西,感覺像是在戶外交教學,隔外顯得很有趣。
看完三創競賽的作品,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就是一台會因為重物傾斜而前進的車子。它可以被利用
在工人搬運東西只要在你想要前進的方向加上重物,它就會藉由上面的感應器而傾向重物然後它就
可以不需要人力去推動它,它就會自然的前進,感覺是一個實用又清鬆的發明,但我發覺一些小小
的問題,因為他們在設計的時候應該是將這台車子設計平衡,然後在藉由外物經感應在讓它使其前
進。但在現實上並不是任何東西都是平衡的,這樣它又將如何知道它要往哪一處前進?或許也有可
能我會錯他們做這台的原理,此外還有一些將圖片瓷磚化可以應用在瓷磚上等等,感覺都很實用,
這次的活動也讓我許多和了解一些發現,感覺受益不少。

5 則留言:

草本剛 提到...

發文章都不會排版,看了眼睛很痛


















0分

Daisuke 提到...

看過剛剛的三創,在看了你的心得,我發現跟我差不多。
※剛剛看到你的學姊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你的學姊勒~

╭┴┴─────┴┴╮

│         │\|/

│ ●     ● │─☆─

│○ ╰┬┬┬╯ ○│/|\

│   ╰─╯   /

╰─┬○────┬○╯

匿名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裡面的瓷磚我也感到很有趣 不過聽的時候沒聽清楚 不知道要應用在哪= =

private 提到...

我覺得那台車除了有搬運的功能之外就想不到別的功能.....